留言板

请留言

1. 本栏目受理个人和企业在对我办办事过程中有关法规、政策、程序等问题的咨询。本栏目答复是一种指导性意见 ,不具有法定效力。

2. 监督投诉类问题请在本网站首页“交流互动”栏目邮箱进行提交。

3. 不属于本栏目受理范围,且不适合公开的问题视为无效问题,本栏目管理人员有权对问题删改并不再告知。

4. 一般问题由被提问部门在15个工作日内给予答复,特殊情况可适当延长。请勿就同一问题重复提交。

5. 凡要求回复者须留下联系方式,请勿重复提交信件,如果您重复提交,我们将只受理您若干信件中的一封。

0/400
用户昵称 退出
发表
全部评论 (40)
  • 匿名用户 2022-11-24 10:39
    怎样区分人防工程车位和普通车位?
    回复
  • 匿名用户 2022-11-24 10:39
    怎样区分人防工程车位和普通车位?
    匿名用户:
    您好领导:新乡市高新区百福蓝葆湾项目5期地下一层二层属于人防车位,但是我在19年买房子时,开发商并没有告知我属于人防车位,当时恶意将车位跟房子捆绑销售,欺诈我。现在车位办理不了产权证,开发商只给我签了一条协议,说是我只有使用权没有产权,同时每个月还需交60元车位管理费给物业,这样开发商算不算违规销售,我要维权!!!
    							我的联系方式:15637385205
    							感谢各位领导
    回复
暂无数据